万利达:智能化生产跑出企业“加速度”
2024-04-17 08:29:32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4月17日讯(记者 黄艺雅 庄子熙位于靖城镇的漳州万利达科技有限公司依靠智能制造,不断提升和优化产品品质效率,客户遍及全球,引导了产业链的发展和升级。

在万利达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厂房内,工人们在各自工位上对电子零件进行加工和质检。而CMC数控车间内,技术员熟练操作着机台,近百台数控机床正高速运转。两台全自动、全天候运转的金融POS机无人值守机器人正精准、有序地检测产品主板。记者了解到,机器人能够将待检的产品主板放置在测试设备上进行自动检测,检测后把数据传到MES系统,然后按照MES系统反馈的信息,将主板自动分类放置于合格或者不合格的周转盒中。得益于这种全自动化的检测模式,车间的生产效率提高了不少。

制造中心生产技术部经理陈海洋告诉记者,他们的核心竞争力在于技术创新和卓越的产品质量。近年来,他们也积极运用人工智能技术打造更加优质的产品。

据了解,漳州万利达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主要有机器人、5G模块、智能显示器、平板电脑、智能投影仪、智能控制台、智慧教育、无纸化办公设备等,各种智能终端产品远销国内外,在产业链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