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县一职校调研意识形态工作
2023-12-15 08:42:27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12月15日讯(记者 吴靖)12 月 14 日,县长蔡铭泉带领相关部门人员调研县一职校青年学生意识形态工作并为在校师生代表上了一堂思政课。

县长蔡铭泉一行首先参观了县一职校示范校建设成果展览室及校园环境,与学校负责人深入交流并提出指导意见。思政课上,县长蔡铭泉以“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主题,以一名老党员的身份,同在座师生亲切交流。

蔡铭泉指出,当代青年要志存高远,做有理想的新时代青年。要厚植家国情怀,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要勤学善思,做有本领的新时代青年,不断提升自身的各方面素质和技能水平,努力成为国家和社会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要不负重托,做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争当正能量的倡导者、新风尚的践行者,善于开动脑筋、思考问题、打破常规、勇于创新,练就善于担当的真本领。

蔡铭泉希望青年学子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激昂青春之志、奉献青春之力,以青春梦想书写更精彩的时代篇章。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