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土楼红妹子: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入人心

www.fjnjnews.cn  2022-10-21 10:36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0月21日讯(记者 李小琴 韩佳镔 罗艺欣)1019日,在南靖土楼景区,“新思想耀八闽 ‘福小宣’在南靖”土楼红妹子宣讲队结合快板的形式,边跳边唱,热热闹闹地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吸引了许多游客和村民驻足观看。

金秋时节,在南靖土楼景区,一片片稻田成熟了,金色的稻田点缀着古朴的土楼,美不胜收。几抹红色身影带来的快板,让游客在欣赏自然美景的同时,既能一边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又能享受到快板说唱带来的听觉美妙。

据了解,土楼红妹子宣讲队是我县“省级理论进基层示范点”项目,也是“新思想耀八闽‘福小宣’在南靖”宣讲小分队,由土楼当地群众组成,她们自编自演,前往各个景区,进入土楼人家,用通俗易懂的唱词和欢乐的舞蹈,展示了土楼人民的幸福生活,也将新政策新思想带到街头巷尾、百姓身边。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土楼红妹子宣讲队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及时融入到表演唱词中,让群众在观看表演的同时,也能学习领会到党的二十大精神。



  • 编辑人:张义 责任编辑:张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