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家乡唱给你听——海峡情”两岸音乐作品网络征集开始报名!
2023-08-01 11:52:15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海峡网新媒体

由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省委网信办、省文旅厅、省文联主办,东南网承办,福建省音协流行音乐学会、省音乐推广协会、省网络直播协会协办的“我把家乡唱给你听——海峡情”两岸音乐作品网络征集开始报名!

“我把家乡唱给你听——海峡情”音乐作品网络征集评选活动是一场聚焦海峡两岸、面向全球华人华侨音乐爱好者的大型原创音乐盛会。

此次活动旨在,以音乐为桥梁,充分挖掘闽台靓丽的自然风光与深厚的人文历史,用不同的乡音和曲风,把家乡的美用歌声唱出来。

现在活动开始正式报名

一、报名对象

  音乐创作人、唱片公司、社会团体。

二、作品要求

1、参选音乐作品形式不限,可以为合唱、独唱、重唱等多种形式,作品风格不限,力求多元。

2、作品内容提倡弘扬正向力量,彰显人文特质,歌唱美丽家乡,歌颂美好生活,讴歌新时代,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传唱性。  

3、活动设立华语组、方言组、学生组,投稿人自主选择参选组别。  

4、参选作品均采取实名制报送,同一作者各组限报2首作品。

三:奖项设置

“华语组、方言组、学生组”三个组别,每个组别评出一、二、三等奖。

整个赛事还选拔出10首优秀奖品。

1、华语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6名);

2、方言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6名);

3、学生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6名);

4、10首优秀作品。

四:奖励形式

1、三个组别奖金设置:一等奖:奖金 5 万元 ;二等奖:奖金 2 万元 ;三等奖:奖金 1 万元。

证书:由主办方加盖公章的证书一份。

2、10首优秀作品:由主办方加盖公章的证书一份。

五:评选方法

1、活动将邀请两岸著名音乐人组成的专家评审团,作品评选以“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设置总分为:100 分,其中:网络投票环节占比60%(60分),专家评审占比40%(40分)。

“网络投票”以所有作品中,最高投票票数为满分,每个作品网络投票得分=(投票票数/最高投票票数)X60。

“专家评审”是在邀请的专家评审团中,以抽签方式抽取 5 名评委,对作品进行打分(满分40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剩下三位评委的平均分,为参选作品“专家评审”的得分。专家评审分数数据可查。网络投票得分+专家评审分数=作品最终得分。

2、10首优秀作品选拔,由专家评审团所有评委进行打分,取平均值,由分数高低排名决定。

六、网络投票

1、参赛选手报名、投稿,作品经组委会审核通过后,会第一时间在网站进行展播。活动网址:http://www.isong520.com

2、在2023年10月1日00:00,启动网络投票,每个账号每天可投10 票,可分别对支持的作品进行投票,也可把全部 10票投入给一个作品。

3、2023年11月30日24:00,关闭网络投票,系统自动计算出各组作品的得票数。

七、报名通道与截止时间

1、投稿通道a:音乐网站

http://www.isong520.com  

在“我把家乡唱给你听——海峡情”专栏里进行投稿报名。  

2、投稿通道b:爱歌曲音乐(微信公众号)

1690861789225.png  

3、投稿邮箱c:

isongmusic@yeah.net

4、报名投稿截止时间:2023年10月30日

上述规则,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承办方。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女士、张女士、宋先生

活动热线:0591-87896280

13358267798、18965052821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白马北路芍园一号文创园“我把家乡唱给你听组委会”。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