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调研疫情防控等工作
2021-06-03 18:18:07 责任编辑:​李小琴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6月3日讯(记者余祥龙)6月2日,县长李志勇、副县长赖国贤及相关部门人员,就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帮扶企业、筹备世遗大会等工作开展调研。

当天,县长李志勇一行察看了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县委党校集中观察点、县总医院、县中医院,详细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

李志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细化应急预案,及时排查风险隐患,切实将各项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压实工作责任,健全工作机制,集中力量分析、研判、解决疫苗接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要精心组织、细化措施、精准发力,确保疫苗调拨到位后,第一时间组织规范接种,确保按时有序完成疫苗接种目标任务,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挂钩企业森泉食品有限公司,县长李志勇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及下一步发展思路,并指出,相关部门人员要开展“主动上门服务,助力企业发展”专题帮扶,切实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强化服务措施,主动当好“服务员”,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当天,县长李志勇一行还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汇报,了解第44届世遗大会筹备情况及葛山高速连接线及县城东大路沿线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更严的要求、更好的水平、更高的标准,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要持续推进土楼景区人居环境整治、世遗土楼本体保护修缮、考察点展示提升等工作,严格对照5A标准进行再补充、再完善、再提升,确保以最好的面貌迎接第44届世遗大会的召开。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