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中心小学开展班级管理理念与实践专题讲座
2024-04-10 08:28:54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4月10日讯(通讯员 詹淑柳)学无境弦歌不辍,行有道芳华待灼。为全面提升班主任专业素养,更高效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班主任的业务水平,4月9日,南靖县山城中心小学开展了“为爱坚守 知行合一 ——班级管理理念与实践”专题讲座。学校班子与全体班主任共聚一堂,开启班级管理工作新征程。

“班主任作为班级的顶梁柱,除了教学之外,还肩负着班级管理的重任,但班级管理的工作又往往纷繁复杂。因此,如何提升班级管理的效率,就成为每一个班主任时刻都在思考的问题。”张炳玉老师从她的带班理念谈起,为班主任们指点迷津。

讲座深入浅出,引人深思,主要围绕班级管理理念与实践展开论述,张炳玉老师通过自己带班的一系列真实案例,向大家展现了行之有效的班级管理八大理念。

最后张炳玉老师说:“责任心是班级管理的动力源泉,细心是班级管理成功的关键因素,爱心是班主任工作的基石。在班主任专业成长的道路上,我们需要学习和研究的地方还有很多,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来鼓励大家做智慧型班主任、力量型班主任、幸福的班主任!

采他山之石以攻玉,纳百家之长以厚己。讲座内容干货满满,老师们听得认真,悟得深刻,意犹未尽。

教育之路道阻且长,但行则将至,相信全体班主任必将以此为契机,将所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带着无限的智慧、带着真诚的情感去对待每位学生,做一个“学习型”“智慧型”的班主任,成为学生们最坚强的后盾和领路人,展现新时代班主任的担当,为我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