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中心小学开展第四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
2024-04-09 09:25:04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4月9日讯(通讯员 翁怡婧)正值一年春好处,扬帆奋进正当时。为了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提高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教研水平,增强青年教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一个“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教学氛围。4月1日至3日及4月7日,南靖县龙山中心小学共有24位青年教师参加了第四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

语文,是一门充满智慧和灵魂的学科。老师们用优美的朗读播撒语言的魅力,用真心的交流对话滋养孩子的心灵,用精辟警策的点拨涵养学生的思维,用深厚的文化底蕴,将语文艺术浸染得醇香四溢。

数学,它如同深海中的珍珠,引领着我们去探索未知的奥秘。在数学的王国里,我们不仅可以收获智慧,更能收获乐趣。走近数学,就是走近那种奇妙的思维之巅。

评委老师们认真倾听、周到点评,并对青年教师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殷切的希望。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此次赛教活动,不仅为教师们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更为教师们搭建了施展才华的平台。相信大家必将不负众望,厚积薄发,在教学中更新理念,在思考中提升技能,以行稳致远的胸襟,铸造进而有为的明天!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