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全市政协台港澳侨工作座谈会在我县召开
2024-03-28 08:30:09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3月28日讯(记者 曾国兴)3月26日-27日,2024年全市政协台港澳侨工作座谈会在我县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黄井南及各县(区)政协副主席、台港澳侨联络委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中央、省、市关于台港澳侨工作相关精神,通报市政协台港澳侨联络委员会2023年工作情况和 2024 年重点工作安排;龙文区、龙海区、南靖县政协台港澳侨联络委员会作经验交流;各县(区)政协分管领导围绕如何做好政协台港澳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黄井南强调,全市各级政协台港澳侨联络委员会要增强政治定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牢牢把握人民政协制度和人民政协的政治属性,把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和各个环节。要积极献计出力,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及人民群众关心关切,坚持沉下去调查,察实情、出实招,建诤言。要广泛凝心聚力,积极做好“让政协走进台胞 让台胞走进政协”专项活动,充分发挥台港澳侨联系广泛的优势,推动全市政协台港澳侨工作开创新局面。要提升履职能力,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求,履好职、尽好责,努力打造素质过硬的政协干部队伍。

会议期间,在县政协主席陈群伟、副主席黄武松及县相关部门人员的陪同下,与会领导一行还先后调研了读旅和德楼民宿、云水隐庐民宿、翠美楼、国木复兴馆、青普文化行馆民宿和梅林古村落等地,详细了解我县在推动土楼活化利用,发展特色文旅产业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