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先机,赋能发展!市、县领导带队赴河南天津招商考察
2024-03-26 08:34:04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3月26日讯(记者 马嘉伦)3月20日-22日,市政协副主席陈跃鸿、县委书记李志勇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赴河南省商丘市、驻马店市以及天津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对接洽谈项目,深化拓展合作领域,为南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蓄动能。县政协主席陈群伟、副县长谢志峰参加招商考察活动。

在河南省,考察团一行重点考察了南靖乡贤创办的帕菲(河南)食品有限公司、北京加克士连锁餐饮有限公司、广利达食品有限公司、旷华食品有限公司等食品企业。他们深入企业的生产线,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技术研发以及产品销售情况。在与企业负责人的深入交流中,双方就如何加强产业对接、推进项目合作进行了探讨。考察中我县还和在河南投资发展的乡贤现场签约旷华食品项目、广利达食品项目、鼎宏食品项目、加克士连锁餐饮项目等项目,预计总投资约16.9亿元。旅外乡贤纷纷表示,近年来南靖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强链补链,食品产业基础不断增强,希望能在食品产业领域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并积极帮助招引更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入驻我县,助推家乡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考察团还拜访了商丘市福建商会,同在豫乡贤深入交流,希望乡贤们多关注家乡发展,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吸引更多优质项目落地家乡,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在天津,考察团一行走访了库迪咖啡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农产品深加工、农业一二三产融合、种养加一体化等方面合作意向进行了探讨。市、县领导表示,南靖县具备良好的区位优势、一流的营商环境和丰富的果蔬资源,双方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和良好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能在相关领域展开深度合作,进一步汇聚优质资源,建强产业链条,推进协同创新,开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据了解,库迪咖啡创立于2022年,是一家连锁咖啡品牌,以咖啡、饮品、冰淇淋、热狗等为主要产品进行销售,成立一年多来,全球开业门店已超7000家,位居全球第四。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