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文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2024-03-22 08:21:17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3月22日讯(记者 陈成平)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落细全省、全市文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和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3月20日,我县召开文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沈惠平及相关单位人员、各协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坚持政治引领,把稳文艺前进方向,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对文化建设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推动新时代新征程文艺高质量繁荣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进一步增强做好文化工作、文艺工作、文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人民立场,强化文艺精品创作,广泛发动各文艺家协会、各文艺工作者,深入基层一线,走进人民群众,充分挖掘我县“福”文化、土楼文化、海丝文化等特色文化资源优势,坚持创新创造,努力推出一批更有深度、更有力度、更有温度的优秀文艺作品,谋划一批具有南靖特色的项目。要坚持严管厚爱,推动文艺赋能发展,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为抓手,突出“全域旅游、全面发展”战略部署,把文艺队伍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重要位置,不断加大对文艺工作的政策支持和资金保障。文艺工作者要自觉坚守艺术理想,弘扬正道,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

会上,县文旅局、县文联及各协会、文化馆共同总结我县过去三年的文艺工作,同时展望我县未来文艺高质量繁荣发展的美好前景。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