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2024-03-20 08:35:46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3月20日讯(记者 颜欣 吴靖 张义)3月18日,我县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欢送即将远赴部队的43名新战士。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彭建国,县人武部部长符昊,副县长林叶青出席欢送仪式。县征兵办全体成员、上半年应征入伍全体新兵及新兵家属等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仪式上,县领导勉励新兵们要坚定理想志向,矢志奋斗强军,立足岗位建功,秉承闽南人“爱拼才会赢”的优秀品质,以良好的政治品格、过硬的军事素质,立足军营大舞台,展现新作为,努力为强军事业添彩、为家乡人民争光。

欢送现场,新兵们身着崭新军装、胸佩红花绶带,军容严整,精神抖擞。全体新兵庄严宣誓,用铿锵誓词诠释矢志从军、报效祖国的坚定决心和信心。新兵代表、新兵家长代表作了发言。新兵们怀着对火热军营的憧憬和向往,带着家乡父老的殷切希望与祝福,即将从这里踏上军旅征程。

据了解,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我县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经过前期严格挑选、层层把关,最终43名优秀适龄青年被批准光荣入伍。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