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森林防灭火指导组到我县开展森林防灭火指导服务工作
2024-03-14 09:54:26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3月14日讯(记者 张志伟312日,省林业局防灾减灾处副处长王玲萍带领省指导组到我县开展森林防灭火指导服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领导陈阳升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阳升及相关部门人员汇报我县森林防灭火工作落实情况。

省指导组充分肯定我县森林防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强调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依法分区分责,深化落实五级森林防火网格化管理体系,织密织牢基层防控网。要聚焦关键时间节点,强化火源管控,突出重要部位和重点人群,开展精准宣传,抓好火灾隐患源头管理。要坚持技防与人防相结合,推动无人机、以水灭火等新技术新装备在森林防灭火上的推广应用,强化灭火队伍的建设,切实提升森林火灾综合防控能力。

会后,省指导组一行还前往书洋镇、土楼管委会实地调研,察看森林公园防火建设及森林防灭火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