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克杯”全国篮球重点学校精英赛圆满结束
2024-03-06 08:33:33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3月6日讯(记者 吴靖)3月4日,“福建土楼 五福南靖”“匹克杯”全国篮球重点学校精英赛总决赛在县体育中心开赛。副县长吴东照出席活动。

据了解,本次赛事为期6天,来自全国各地14支篮球重点学校代表队、数百名运动员角逐竞技。闽师大附中与深圳第二实验学校最终杀出重围,站上了总决赛的舞台。

球场上,双方球员你来我往,激烈拼抢,精准的投射,犀利的突破,硬碰硬的对抗与蝴蝶穿花般的妙传轮番上演。闽师大附中校队经历了落后到反超,又在常规时段最后一刻被对手三分绝平,终于在加时赛中以两分优势赢下比赛,一举夺冠。

赛后,副县长吴东照为闽师大附中颁发冠军奖杯及证书。

闽师大附中校队队员 钟亿达:“心情非常的激动,因为我们全队共同努力拿到这个冠军,然后我们每个人都都很辛苦,都都在努力,困难当然是有啊,每个都是强队的,因为毕竟是全国,全国的嘛,强队都是有的,但是我们一路走过来,我们也能拿冠军,所以我们也证明了自己。”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