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参加第三十一届中国兰博会
2024-03-01 08:16:46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3月1日讯(记者 马嘉伦)2月25日-28日,县政协主席陈群伟率团赴云南省维西县参加第三十一届中国兰博会,并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在第三十一届中国(维西)兰花博览会开幕式上,县政协主席陈群伟与中国花卉协会兰花分会会长朱根发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的签订将充分发挥我县兰花产业资源优势和中国花卉协会兰花分会人才、技术优势,在兰花行业标准制定、兰花电商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推动兰花产业与数字经济深度融合,实现兰花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此次兰博会共设有主展位27个,可容纳5000余盆的兰花参展,室外还有近4000平方米的展区,供兰友交流赏鉴。兰博会历时6天,将举行兰花博览会开幕式、精品国兰评奖和展示、第十一届中国兰花产业发展论坛、中国花卉协会兰花分会理事会2024年年会、兰博会迎宾晚会、兰花书画摄影作品展、兰花种植示范园和兰花村实地参观考察及产业推介、维西旅游推介会暨非遗展演推介、民族交往交流特色产品展销等系列活动,全方位地展现秘境维西的独特风采。此次兰展设有南靖兰花展区,县兰花协会积极组织,带了许多我县精品兰花前来参展。

陈群伟一行还先后来到维西县锦琳兰业、藏地天香酒业、碧罗雪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维西县兰花种植、市场销售及农产品加工领域的技术创新和市场开拓等情况。考察团一行对维西县兰花种植、农产品深加工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农业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农业领域高质量发展。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