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新开通(延伸)两条公交线路
2024-02-29 08:32:24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2月29日讯(记者 罗艺欣)近日,县交通运输局协调漳州长运南靖分公司、漳州闽运集团公交公司开通(延伸)2条定制公交线路。

据了解,此次新开通(延伸)的两条线路为县城至漳州理工职业学院南靖校区的8路公交线路,以及将漳州闽运集团原来开通至万利达的9路公交线路延伸至漳州理工职业学院南靖校区。

南靖县交通综合运输服务中心主任 杨善清:“此次县城至漳州理工职业学院南靖校区的8路公交线路,首发时间是早上7点到晚上的8点45分,大概每20分钟左右一个班次。”

漳州理工职业学院项目负责人 黄李明:“这两条公交线路的开通,将漳州理工职业学院作为公交始末站,对全校师生往来漳州市区、南靖县城以及动车站的出行更快捷、更安全。”

接下来,我县将根据学生出行情况,不断优化公交运营模式,适当增加车辆运行密度,更好地方便广大师生的出行需求。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