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批“加速跑” 助企“拿地即开工”
2024-02-27 08:26:41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2月27日讯(记者 颜欣 尤惠荣)县行政审批局持续深化落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五项制度”,在审批流程上做“减法”,在服务流程上做“加法”,提升行政审批质效,积极推进民营企业项目“拿地即开工”。

2月22日,在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的相关审批办证窗口,南靖味至天下食品生产项目顺利实现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不动产权证等多证联办齐发,行政审批“加速跑”助力企业仅用1个工作日便实现“拿地即开工”。拿到当天刚制成的不动产权证、工程规划许可证和施工许可证,胡翔云喜笑颜开、激动不已。

据了解,南靖味至天下食品生产项目主要从事罐头食品生产,计划投资2.5亿元,占地面积45.78亩,总建筑面积5.7万平方米。该项目顺利完成“拿地即开工”的背后,得益于我县行政审批重点项目服务专班实施多项有力的审批服务举措。

2024年,县行政审批局将持续深化落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五项制度”,在审批流程上做“减法”,在服务流程上做“加法”,提升行政审批质效,积极推进民营企业项目“拿地即开工”和“竣工即投产”,力促项目早开工,早投产。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