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楼旅游激发县域经济新活力
2024-02-22 08:32:23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2月22日讯(记者 吴靖 陈淑莹 实习记者 张哲宁)春节假期,土楼景区游人如织,人气高涨。火爆的客流也带热了我县不少餐饮和酒店。

近日,在尚好佳饭店,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地准备各色菜品,迎接八方游客的到来。饭店负责人陈双发告诉记者,春节期间,随着土楼旅游的火爆,饭店营收比往年翻了一倍左右。

位于县城建设东路的万嘉豪(南靖)国际温泉大酒店,是我县首家星级旅游酒店。酒店副总经理张雄粦告诉记者,春节期间,酒店预定火爆,出现了一房难求的现象。

近年来,我县依托“土楼经济带”,着力构建“众星捧月、满天璀璨”全域旅游格局,加快推动文旅经济复苏、走强,县域发展更加强劲有力。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