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出游火热 土楼“警”色正好
2024-02-21 08:33:02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2月21日讯(记者 黄艺雅 林宜章)今年春节黄金周期间,土楼景区人头攒动,游客们纷纷结伴出行,感受土楼景区别样的“年味”。景区执勤民警们也坚守岗位,为游客们的春节出行保驾护航。

眼前这位正在景区引导游客有序通行的一线工作者正是梅林派出所所长王永其。春节假期,土楼景区推出系列新春活动引来了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打卡,为确保群众的游玩安全,及时回应群众求助,王永其与值班的民警坚守岗位,在景区内开展巡逻,维护景区的秩序,为新春祈福添一份平安“警”色。

作为双警家庭的一员,王永其所长选择默默深扎在山区小镇,以无私情怀用心用力守护一方人民,用情用时服务八方来客。记者了解到,近日有游客在游玩途中突然晕倒,正在景区执勤的王永其所长针对特殊情况也有自己特殊的处理方式。

对王永其所长而言,日复一日的基层工作和群众平安喜乐欢度新春假期,就是人生最大的幸福。新春佳节之际,百姓的团圆是一年辛勤付出的最好慰藉,像王永其所长这样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也成为了土楼景区里的最美"警"色。

梅林派出所所长 王永其:“春节假期以来,土楼景区每日游客量达到三四万人,游客量剧增,我们派出所出动警力三十余人,白天进行道路交通疏导,晚上在景区各路段徒步巡逻,定时定点驻守,并在云水谣警务室设立游客报警求助服务岗亭,第一时间回应群众需求,保障景区旅游秩序及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