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
2024-02-20 08:25:53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2月20日讯(记者 尤惠荣 黄朝晖)为服务广大企业和各类求职者,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助力全县经济“开门红”,2月18日,2024年“春风行动”南靖县人力资源专场招聘会暨大中专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山城镇江滨公园举办。副县长吴东照到场观摩指导。

记者 黄朝晖:今天是正月初九,节后复工的第一天,我现在位于山城镇江滨公园,为全力稳就业,助力全县经济开门红,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将在这里举行,现场将会有37家企业参与。同时提供岗位近一千余个。

招聘会现场,大批求职者穿梭于各企业展位前,咨询了解岗位工种、薪资福利等相关信息。各用工企业针对求职者的就业意向、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详细介绍。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万利达科技、品翔电子元件、南云包装设备等37家企业参加,涵盖电子信息、机械装备制造、食品健康等多类型产业,提供了业务员、储备干部、技术工、财务会计、生产操作工等各类岗位近1000个。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