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人如织 土楼景区春节消费火爆
2024-02-19 09:15:03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2月19日讯(记者 凌虹 艺欣)春节假期,南靖土楼景区游人如织、人气高涨,游客出行呈上升趋势,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们趁着假期,纷纷带着家人朋友来一睹世遗风采,感受别样的年味!

在南靖土楼景区处处人头攒动,古榕下、溪水边、水车旁,来自天南地北的游客们或亲友结伴,或全家总动员,趁着假期,畅享土楼云水间的风土人情。

火爆的客流也带热了土楼民宿,走进“在云水谣等你”民宿,记者看到,满墙的炮仗花向阳绽放,形成了别具一格的“花墙”。民宿负责人简武强告诉记者,近段时间民宿预定火爆,出现了“一房难求”的情况。

名宿负责人 简武强:“从春节假期开始到今天,民宿和餐饮特别的火爆,我们民宿有13间客房,每天都处于爆满状态。正月十五之前的房态也基本预定满,餐饮的话,我们这边也推出了很多土楼的特色菜,让各地游客来到这里能够品尝到土楼的特色美食。”

土楼景区旅游市场有序回暖,土楼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表示,将全力提供优质服务,让游客们“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南靖土楼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景区运营管理科副经理 许鸿杰:“春节假期以来,景区游客暴增,虽然热闹但是秩序井然。我们土楼公司通过合理引导游客、设置分流线路、加强安保措施、增加服务人员等多种方式,确保游客的安全和舒适体验。”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