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开展提案视察暨第四季度“委员活动日”活动
2023-12-22 08:40:17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12月22日讯(记者 林宜章)近日,县政协开展重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视察暨第四季度“委员活动日”活动。

县政协主席陈群伟、县政协副主席杨志成参加视察活动。陈群伟一行先后来到五福花园、湖滨名城、江滨花园充电桩建设及建成投入使用现场,对《关于在南靖县增设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提案》等重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视察,查找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视察中,县领导指出,要高质量提出提案。各政协委员要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和精品意识,紧盯民生焦点、热点、难点问题,以务实的举措和扎实的作风做好重点提案的培育工作,更好地发挥委员在助力全面发展和广泛凝聚共识方面的作用。要高见效落地提案。各提案承办单位要主动适应新形势,立足高起点,分解落实提案办理工作,明确责任分工和办理时限,实现提案办理与日常工作双向推进、共同落实,让“好提案”变成“真实现”。

针对我县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较为缓慢这个问题,政协委员冯卢亮提出了《关于在城区先行推行居民垃圾分类》的提案,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收到提案后,县政协高度重视,针对提案指出问题和要求,明确牵头单位,制定切实可行的推进措施,推动提案落地见效。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