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女孩赌气出走 民警暖心寻回
2023-12-20 08:52:25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12月20日讯(记者 韩佳镔 林东妹)近日,南靖县公安局山城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案称,家里7岁的孩子走失了,家长心急如焚。接警后,民警立即组织警力赶往现场。

经过沟通,民警掌握了孩子基本信息。在排除了孩子可能去亲属家投靠后,民警立即调取了辖区内的监控分析研判孩子的行动轨迹。

南靖县公安局山城派出所四级警长 陈华刚:“我们立即经过监控排查、摸索,发现该小女孩在南靖县东大路的时候有一段视频录像。我们立即组织警力进行搜索。”

在搜索的过程中,民警又有了新的发现。

从报警到最后找到女孩,民警仅仅用了20分钟。经询问,民警了解到,原来女孩是赌气独自出门寻找母亲。

对此,警方提醒,家长们要多关注孩子的心理状态,加强与孩子的平等交流沟通,为孩子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如果发生未成年人离家出走的情况,要第一时间报警求助。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