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水中学举办第二届田径运动会
2023-12-20 08:52:10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12月20日讯(记者 于悦 实习记者 刘桢)12月15日,兰水中学举办第二届田径运动会。

县政协主席陈群伟、副县长陈志明出席开幕式。

运动会入场式开始,气宇轩昂的仪仗方阵踏着铿锵的节奏,迈着坚定的步伐走来,紧随其后的是激情四溢的舞狮,舞龙队方阵、热情稳健的裁判老师方阵,之后是朝气蓬勃的各班级方阵。他们步伐坚毅,口号激昂,展示着少年人独有的青春风采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过后,校领导宣布运动会开幕并致开幕辞。几十名师生代表担任火炬手,进行火炬接力活动。随后,同学们还带来了体操、武术等精彩团体表演。

精彩的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正式开始。紧张刺激的男子4*100的接力赛,运动员们齐心协力,勇争第一;时间紧任务重的女子一分钟仰卧起坐,也在火热进行中;还有教师组50米接力赛,更是热火朝天。在为期2天的运动会中,全体老师和学生都积极的投入到运动会当中。

运动会不仅能够锻炼身体,也能够培养同学们的坚持不懈和勇于挑战的品质。在展现自我的同时,团结友爱、顽强拼搏,感受运动的乐趣和团队协作的力量。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