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山水项目推进约谈会
2023-12-19 08:39:38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12月19日讯(记者 尤惠荣 林宜章)12月15日,我县召开山水项目推进约谈会。

会上,县长蔡铭泉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倒排工期,确保按时完工,明确量化人员、机械投入情况和工程量,每日上传施工点落实情况到工作群,严格施工进度考核。要强化跟踪,及时解决问题,对项目当前存在问题立即反映,分析问题产生原因,明确责任主体和解决时限,镇村领导要第一时间到场处理;要严格巡检,保证工程质量,严格落实巡检制度要求,认真对照施工工艺标准查找问题,并督促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及时做好整改,同时不定期深入到现场开展抽查,确保工程质量,力争将我县山水项目做成精品工程。

副县长黄梅玲主持会议。会上,四个项目的施工单位就12月31日前如何倒排工期、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作表态发言;县城投集团和南坑镇就如何加强工程进度考核、确保如期完工作表态发言。

会前,县长蔡铭泉还带队深入和溪镇林坂村和龙山镇南坪村等地,实地调研山水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并到丰田镇红星村开展巡河工作。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