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2023年第十五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3-12-19 08:39:39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12月19日讯(记者 颜欣)12月15日,县长蔡铭泉主持召开县政府2023年第十五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12月8日会议主要精神。

会议强调,全县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持续深化对外交流合作,学习借鉴长三角区域先进经验,加强与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等地区的交流合作,主动承接优质产业项目转移,加强我县特色产品和优质服务输出,以高水平开放推动南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精心谋划明年经济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明年经济工作的重大部署要求上来,准确把握明年经济工作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统筹扩大内需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统筹新型城镇化和乡村全面振兴,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推动南靖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强化政治监督,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研究《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研究调整2023年财政预算方案有关事宜、研究南靖县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预算草案有关事宜、研究《南靖县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4年计划报告(草案)》有关事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