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政法工作务虚会召开
2023-12-18 09:01:24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12月18日讯(记者 罗艺欣)12月14日,全县政法工作务虚会召开。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卢建明,副县长、公安局长周镕,县检察院检察长王志勇,县法院院长卢明春及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政治引领,在党管政法上作出新表率,做到强化武装理论,坚持“政法姓党”,坚持底线思维,打造政法铁军。要锚定目标,在平安体系建设上取得新成效,在平安南靖建设上要发挥平安建设考评导向作用,完善平安考评体系,着力提升“平安三率”。要靶向发力,在强化重点整治上实现新的突破,更有力地进行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更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更精准治理电信诈骗,更深入整治交通安全,更用心地开展“护校安园”行动。要夯实基础,在提升基层治理上激发新动能,整合资源建好建强综治中心,联动运行推进智治平台实战实效,在源头预防推进矛盾纠纷多元排查化解,持续发力化解信访积案,打造共建共治共管格局,加强品牌亮点培育。

会上,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信访局等有关部门领导做了发言。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