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3-12-18 09:01:24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12月18日讯(记者 罗艺欣)12月15日,十四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对我县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县领导李志勇、姚晓明、胡继城及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志勇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政治担当,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定位,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核心职能责任,抓住主要矛盾,深入查找问题,开展“打深井”式监督。要强化整改落实,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围绕巡察反馈问题,定期不定期开展专项督查、“回头看”等行动,深化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综合用好巡察成果,同时完善监督链条,强化各部门在整改中的作用,加强对问题线索的会商研判,用好审计、财政等部门的专业力量和监督成果,提高信息互通、成果共享、智力支持的深度和广度。要强化队伍建设,注重“以老带新”“以干代训”,扎实开展培训学习,把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有机结合,强化学习成果转换,以学促干,不断提升巡察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切实当好遵守纪律的标杆和严于律己的表率。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姚晓明宣布本轮巡察的相关任职和任务分工决定。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胡继城主持会议。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本轮巡察将从12月中旬开始,首批对县委台港澳办、县社科联、县文联、县侨联、县台联、县工商联等6个单位开展巡察。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