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镇亚细亚食品:技术赋能 提高农产品附加值
2023-12-14 08:53:09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12月14日讯(记者 黄艺雅 庄子熙 通讯员 王艺文)位于龙山镇的亚细亚食品(南靖)有限公司,通过真空冷冻干燥技术,将新鲜的蔬果加工处理成酥脆的蔬果片,进一步提高了农产品的附加值,延伸农业产业链。

近日,在亚细亚食品(南靖)有限公司冻干生产线的预处理车间,工人们熟练地将一条条紫玉淮山清洗、去皮、切割,车间里一派繁忙的景象。在另一个车间里,苹果被去皮后进行切片处理,再裹上麦芽糖,油炸后通过真空冷冻干燥处理变成酥脆的冻干苹果片。据该公司副总林立仁介绍,这些原材料大部分是收购当地的蔬果,通过技术加工,进一步提高农产品附加值。

作为冷冻蔬菜和水果食品加工的先行者,亚细亚食品(南靖)有限公司生产速冻毛豆、毛豆仁、麻竹笋、绿竹笋、春笋、蘑菇、马蹄、黄秋葵以及混合蔬菜等十数种产品,市场前景可观。

据了解,亚细亚食品(南靖)有限公司属外商独资企业,创立于1993年,公司年产量约12000吨,冷库贮藏容量3800吨,产品主要销往美国、日本、澳大利亚、韩国以及欧洲等国家和地区。今年该公司还获得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的荣誉称号。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