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举行活动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2023-06-05 08:20:26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6月5日讯(本台记者 通讯员 唐鑫彪 林正义)“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我县各地举行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孩子们在欢乐中迎接自己的节日。

县第三实验小学

6月1日,县第三实验小学举行“学习二十大 争做兰谷好队员”庆六一文艺汇演。上午8时许,演出在小主持人激情洋溢的祝词和孩子们热烈持久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盛世花开》《我型我秀》,还有拉丁舞《夏日的花瓣》、朗诵《我们是新时代的好少年》以及啦啦操《孩子的天空》等节目精彩纷呈,场下的师生们掌声连连,笑声阵阵。整个校园沉浸在一片浓浓的节日氛围之中。最后,演出活动在全校师生的校歌合唱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县第三实验幼儿园

6月1日,县第三实验幼儿园开展“游戏乐翻天,快乐享童年”,游戏乐翻天”主题活动,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现场,小年段孩子们身穿精美的童话服装,化身“王子”、“公主”、“精灵”,与老师们共舞并体验各种游乐项目。大中年段孩子们跟随老师的指引手持水枪嬉戏,在飞扬的彩粉中奔跑,在轻盈的泡沫里穿梭,享受一场夏日狂欢。

金山镇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金山东建小学的孩子们,收到了一份特别的儿童节礼物。

近期,优秀校友刘丽凤、吴巧莉为金山东建小学捐赠价值20万元的足球场及附属设施,并于5月31日下午,在金山镇东建小学举行足球场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结束后,在这个崭新的场地,一场精彩的男女足球比赛拉开了帷幕。赛场上,男女队员互不相让,他们奔跑、带球、传球、射门,展示出精彩的足球技艺和良好的身体素质,不时引发场外观众们阵阵惊呼。据了解,本次足球场草皮铺设改造面积达2065平方米,受益师生570多名。此次运动场改善,满足了孩子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需求,从体育、社交、游乐、休闲、学习等多维度需求出发,致力于为金山的孩子们创造更多完善的活动场所。

和溪镇

近日,和溪镇在和溪中心幼儿园举办“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队员”国际儿童节庆祝活动,和溪中心小学、和溪中心幼儿园等全体师生和部分家长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共有舞蹈、绘本剧、朗诵、快板、情景剧、葫芦丝演奏、大合唱等16个节目。昂扬的姿态,飞扬的旋律,聪明可爱的幼儿们以饱含自身态度的舞蹈,展现出保持初心,星火永相传的决心;龙行剑舞,破壳新芽,健康成长,少年志在强国;精彩的节目以及小朋友可爱动人的表演赢得了全场师生们的阵阵掌声;小朋友们优美的歌声和欢快的舞姿,体现了节日的喜悦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