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带队赴港开展经贸交流活动
2023-04-19 08:21:24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4月19日讯(记者 马嘉伦 余芷芊)4月16日-17日,县委书记李志勇带队在香港开展经贸交流活动,拜访在港乡贤,考察相关企业,推介南靖、共谋发展。

县领导李志勇、陈群伟、林清发、谢志峰一行拜访了香港漳州同乡总会,同香港漳州同乡总会及漳龙实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在香港创业和企业发展等情况,向他们介绍家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李志勇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创造更好营商环境,欢迎在港乡贤多回家走走、回乡看看,实地感受南靖日新月异的发展态势,积极在南靖寻找商机、投资发展。

参访团一行还考察了香港中旅集团,同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香港中旅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开展等情况,并作南靖旅游宣传推介,围绕区位优势、产业发展、资源禀赋、发展前景等方面,推介“福建土楼 ·五福南靖”。双方还围绕优势互补、对口合作,就深化文化旅游交流合作展开业务探讨与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文旅行业的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致力于推动互为旅游目的地,携手推动两地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香港南靖联谊会会长 赖雪凤说:“非常欢迎家乡的领导过来关心指导,我们也希望能够发挥联谊会的作用,进一步增强香港和南靖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南靖的发展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