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22年度乡镇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3-01-19 15:09:37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1月19日讯(记者 陈成平)1月18日,我县召开乡镇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听取各乡镇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并进行评议,部署推进下阶段全县基层党建工作。

县委书记李志勇,县委副书记、县长蔡铭泉等县委常委,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各镇党委书记,县委各工委书记,华电南靖水电厂、县教育局和荆江国投党委书记,部分县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以及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市委组织员办公室主任林少坤到会指导。

会上,各镇党委书记,高新园、土楼党工委书记及县直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围绕主题,就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特色亮点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举措进行现场述职。华电南靖水电厂党委书记、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县委两新工委书记、县荆江国投党委书记作书面述职。

县委书记李志勇对每位同志的履职情况逐一作了点评,分析各单位党建工作特点,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努力方向。

县委书记李志勇就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作部署。李志勇强调,要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严格落实党管意识形态责任制,认真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不断巩固提升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不断夯实党的基层基础,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统筹抓好农村、社区、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两新组织和社会组织等各领域党建工作,将党建工作融入各项业务工作,推动党组织发挥作用。要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整治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领域的腐败,深入开展党性教育、警示教育,注重一线用人、实绩用人,进一步树立“凭能力用干部、以实绩论英雄”鲜明导向。要全面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坚持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体部署,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导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入融合、同向发力,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市委组织员办公室主任林少坤对我县基层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县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会议还对各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评议。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