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将开展城区电动车停放秩序专项治理行动
2021-06-08 16:10:35 责任编辑:潘志宏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6月8日讯(本网记者 张志伟)为推动中心城区城市管理工作有面上的改观和质上的提升,实现市容更加整洁、环境更加优美的精细化城市管理,我县将开展城区电动车停放秩序专项治理行动。6月7日,我县召开城区电动车停放秩序专项治理行动协调会。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姚晓明,副县长赖国贤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认识,各司其职,形成齐抓共管、部门联动、协调督促的常态化机制;要精细化管理,对照任务要求,量化管理目标、细化管理标准,全面抓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各项工作;要高品质的打造,优化市容环境、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县城形象和品位;要体现示范化的带动,加快建立完善示范街创建、门前三包、农贸市场改造、智慧停车等长效机制,提升城区电动车停放秩序,打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据了解,本次专项治理行动将结合创建示范街活动及县城市容环境实际情况,重点对县城区兰陵路、中山路(南、北)、荆江路(中、南)、建设路(中、东)等道路范围内电动二轮车乱停乱放现象,即占用盲道或妨碍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或其他未按规定有序停放行为进行整治。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