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老年大学开展校园文化艺术节
2019-10-10 16:16:06 责任编辑:黄婷昀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1010日讯记者杨新栋张义陈成平黄惠玲)10月9日,县老年大学开展“庆重阳,践初心,展风采”暨老年大学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文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国富、副县长李真、县政协副主席黄武松、离退休干部及相关单位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上,副县长李真致辞并指出,当前我国已进入老龄化社会,我们要重视和发展老年人事业,让老年人共享经济和社会发展成果。随后县领导林文生宣布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始。

开幕式演出在腰鼓表演《土楼鼓韵》中拉开帷幕。《云水禅心》《爱我中华》《在希望的田野上》等精彩纷呈的节目以舞蹈、弹唱等丰富的表现形式演绎了一曲曲经典,让观众们陶醉其中。

开幕式后,县领导还参观了老年大学新教学楼以及学员作品书画展,并亲切地与老同志们交谈,了解他们在老年大学里的学习生活。县领导林文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和关心老年教育工作,把落实老年教育与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服务民生等工作紧密结合,不断加大对老年大学的投入,提升老年大学办学环境。

    当晚,老年大学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在《全国第二套健身腰鼓》正式拉开序幕。老人们轮番带来了舞蹈《我爱你中国》《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红色娘子军》以及中老年人旗袍秀等十多个精彩纷呈的节目。现场观众兴致高涨,反响强烈。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