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9-07-17 17:08:12 责任编辑:潘志宏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7月17日讯(本网记者 张梦帆)7月16日,县委书记、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劲武主持召开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会上,县委书记、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劲武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行动自觉,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担起退役军人事业的历史重任,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努力开创我县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要实化工作举措,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各项工作,突出政治引领,在思想上多关心、生活上多关爱、政治上多关怀,全面落实退役军人就业安置、教育培训、帮扶解困等各项政策,加强服务管理,不断提高退役军人服务管理水平,进一步畅通联系渠道,全面排查化解各类矛盾。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汇聚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强大合力,坚持党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狠抓责任落实,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要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各成员单位要主动担当作为、强化协作配合,要注重宣传引导,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尊崇、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退役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艳水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了《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办公室工作细则》及《2019年工作要点》。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