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调研组到我县调研落实河长制工作
2019-06-14 18:24:15 责任编辑:潘志宏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6月14日讯(本网通讯员 庄子熙)6月13日,由省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民建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宁新带领省政协调研组到我县调研落实河长制工作。

在市政协副主席林俊山、县政协副主席宋斌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船场溪安全生态水系修复项目现场及荆江北兰花生态公园现场,深入了解我县落实河长制工作情况。

近年来,我县以河长制工作为抓手,围绕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等工作重点,加强九龙江水系综合治理,水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全县共拆除废弃采砂船艘64艘、清理洗砂场18处、整治石板材加工厂12家;完成小水电生态下泄流量改造224家,共查处案件数量206起,罚款金额606万元,重大案件数量51起;清理生猪201.6万头、拆除猪舍538万平方米。

调研组一行对我县落实河长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县进一步巩固流域水污染整治成效,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确保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役。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