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合行动 依法拆除“两违”建筑
2019-06-13 15:29:26 责任编辑:潘志宏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6月13日讯(本网记者 谢福林 通讯员 林建)6月12日,我县多部门联合行动,对县城周边多处道路两旁“两违”建筑进行依法拆除。

当天,县城管局联合山城镇、住建局、公安、电力等相关部门人员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布置好拆违警戒线,做好断电、断水以及各项安全隐患的排除工作,利用机械设备对“两违”建筑进行依法拆除。经过一天的努力,共拆除违法建筑6处,拆除面积488平方米。

本次拆违行动是“百路千村”“两违”综合治理环境提升行动开展以来又一次大型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全县共整治完成道路4条.“四拆”摸底807宗,已销号706宗,整治完成87.48%。其中,已拆除危房旧屋54宗、面积14815平方米,拆除铁皮搭盖62宗、面积11552平方米,拆除违占圈地132宗、面积7191平方米,拆除违规广告458宗、面积5361平方米。“四整”共摸底376宗,已销号333宗,整治完成88.56%。

“下一步,为巩固“两违”综合治理成果,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水平,加快富美南靖建设,同时结合我县乡村振兴战略、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围绕着“拆到位、摆整齐、扫干净、保畅通”的工作思路,我们将以治违、治乱、治街、治路为抓手,在全县域内实施“百路千村”集中整治行动,着力改善城乡人居环境。” 县城建监察大队大队长王煜说。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