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刚精密机械:“智造”与“扩产”并驾齐驱抢市场
2019-05-05 15:53:12 责任编辑:潘志宏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5月5日讯(本网记者 阮凌虹 谢福林 陈巧云 通讯员 吴茜 占进良)位于丰田镇东刚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立足于专业化、精密化机械的研发制造,产品深受国内外市场青睐。

在东刚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记者看到,多台数控立式、卧式加工中心机正在不停运转,工人们正忙着赶制产品。公司订单不断源于长期以来自主研发所取得的技术成果。眼前这台大型的数控龙门加工中心机是公司最新研制的产品,在多个机械部件研发上取得专利认证。业务经理吴志木告诉记者,该产品相较于以往的加工中心机,具有更大的作业空间。

东刚精机始创于1976年,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高端精密机械的研发、制造与运用,先后获得ISO及CE国际认证,多项高端技术获得国内国际专利。公司主要生产的立式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龙门式加工中心机床,在国内市场及国外市场受到了各界的支持好评。

在精于智能制造的同时,为了满足订单需求,东刚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扩建了二期项目。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占地15亩,建成后主要从事五轴联动的数控机床、数控系统伺服装置制造、橡塑胶数控机械及以上述相关零配件的生产、加工。目前厂房主体结构已建设完成,近期投入使用。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可创产值1.5亿元,创税收160万元。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