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系列项目奠基、剪彩活动
2019-03-01 17:02:02 责任编辑:潘志宏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3月1日讯(本网记者 马嘉伦 谢福林 通讯员 陈毅琳 占进良)3月1日,我县举行“花田喜事 文旅兰会”第九届南靖兰花文化展系列活动——项目奠基、剪彩活动,共涉及项目47个,总投资68.97亿元。

县领导黄劲武、曾连端、李涌华、黄添木、詹文华、黄庆云、何艳水、吴子毅、林文生、李琳、杨燕明、赖国贤、张鸿钦、林吴相、张清浪参加奠基剪彩活动。

华祥玻璃项目剪彩。

该项目位于高新园,是2018年、2019年市级重点项目,项目占地35亩,总投资3亿元,主要生产加工玻璃制品、手机触摸屏等。目前,项目正在试投产中。项目投产后,年可创产值1.6亿元,年创税收500万元。

绿阳新材料科技项目剪彩。

该项目位于高新园,是2018年、2019年市级重点项目,占地50亩,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总投资2亿元,主要生产水刺无纺布。目前,项目一号6000平方米厂房和4320平方米仓库已建成;1440平方米办公楼完成装修,进入试投产中。项目投产后,年创产值1.6个亿,年创税收500万元。

豪广源食品项目剪彩。

该项目位于高新园,是2017年市级重点项目,占地25亩,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总投资1.8亿元。主要生产加工休闲面包等产品。目前,已完成厂房、办公楼的建设和设备安转。项目于2019年1月试投产,项目达产后,年可创产值8500万元,年创税利240万元。

经纬达金属制品项目剪彩。

该项目位于高新园,是2017年至2019年的市级重点项目,占地25亩,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总投资2亿元。主要生产加工不锈钢产品。项目投产达产后,年可创产值1.2亿元,年创税利360万元。

漳州博源景利智能科技项目奠基。

该项目位于高新园,项目占地30亩,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2亿元,主要生产五金制品。项目投产后,年可创产值1.2亿元,年创税利400万元。目前,该项目具备开工建设条件。

县移民创业园三期项目举行奠基。

该项目位于高新园,占用地45亩,总投资8204万元,主要建设5-10幢共6幢3层以上的标准厂房,总建筑面积45632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可入驻项目6家以上,极大节约土地、提高土地利用率,解决园区项目用地不足问题。

县城麒麟山兰桥景观工程项目剪彩。

该项目是打造“八大公园连一体”的慢行系统的项目之一。项目全长269米,主入口设计在儿童公园,入口处规划设计了一个入口街头公园——兰水苑,桥梁采用无障碍设计,整体线型流畅舒展,颜色亮丽,充分彰显了韵律之美,兰桥跨越西环路,直达麒麟山公园,有机的将2个公园景观节点串联起来,形成一条完整的慢行道。

县第二实验幼儿园迁建项目剪彩和揭牌。

该项目位于山城镇建设西路,是漳州市“十项竞赛”评比项目之一 。也是我县重点民生工程。项目总投资约3400万元,占地面积约9662平方米,建设四层高教学综合楼、音乐厅及大门、围墙等附属设施,总建筑面积约700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可开设15个班,容纳幼儿525人,将有效化解县城公办园学位紧张与入学需求旺盛的问题。目前项目已全部竣工,并于2019年2月底投入使用。

虎伯寮生物科技项目奠基。

该项目位于山城镇北环路,占地面积31. 7亩,建筑面积约10000平方米,总投资12000万元。主要建设厂房及综合楼、宿舍楼各一座,主要从事中药饮片、含茶制品和代用茶生产、销售以及医药技术的研究、开发等。目前已完成征地31.6989亩,土地报批,正在办理挂牌相关手续;已开工完成钻探,正在进行围墙建设。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可创产值1.5亿元,创税收180万元。

110千伏葛山变电站项目奠基。

该项目位于山城镇东大路,项目占地8亩,预算投资6000万元,计划2019年下半年开工, 2020年12月竣工。该工程建成投运后,将进一步完善和优化南靖电网架构,提高葛山工业区的供电能力、供电质量和供电可靠性,满足葛山开发区因招商引资带来的日益增长的用电需求,改善葛山开发区的投资环境,也为我县经济和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丰润食品项目剪彩。

该项目位于丰田镇,是2019年市级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1.5亿元,占地面积40亩,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建设速冻食品生产加工车间1万平方米,低温保鲜库4000平方米,冷库4000平方米,办公楼、宿舍楼2000平方米,主要从事肉制品加工生产。目前完成厂房主体结构工程,正在进行内部装修。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可创产值6500万元。创税收150万元以上,解决就业120人。

安柏机械制造项目、源杰能包装设备、恒祥兴新材料项目剪彩。

三个项目总投资2.38亿元,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可创产值2.329亿元,创税收450万元。六扇门新型材料项目剪彩。该项目位于丰田镇,由晋江客商林先生投资创办。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租用厂房4000平方米,主要从事新型墙板生产。目前完成厂房已建设,设备进驻中。该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可创产值3800万元,创税收80万元,解决劳动就业60人。

正顺钣金项目奠基。

该项目位于丰田镇,项目投资1.2亿元,用地29亩,主要从事钢材数控切割、配套机械行业外件生产。目前完成项目用地清杂,近期将进行地基勘探。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可创产值1.3亿元,创税收250万元以上,解决就业200人。

进立数控机床生产项目奠基。

该项目位于丰田镇,由进立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项目总投资1.1亿元,用地50亩,主要从事数控中心机械生产。目前完成用地清杂,近期将进行地基勘探。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可创产值1.2亿元;创税收300万元以上,解决就业250人。

佰益纺织机械项目奠基。

该项目位于丰田镇,项目总投资1.3亿元,占地50亩,主要从事无纺布机械生产。目前完成项目用地清杂及土方回填,近期将进行地基勘探。该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可创产值1.5亿元,创税收300万元。

纽来德纺织机械项目奠基。

该项目位于高新园,是今年省级重点项目,占地58亩,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总投资2.5亿元,主要对纺织机械进行研发和生产制造。项目投产后,年可创产值1.5亿元,年创税利600万元。目前,该项目具备开工建设条件。

漳州优崎食品项目奠基。

该项目位于高新园,是今年市级重点项目,占地45亩,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总投资2.5亿元,主要生产休闲食品、水果干等。项目投产后,年可创产值1.3亿元,年创税利450万元。目前,该项目具备开工建设条件。

据了解,此次活动我县集中开工奠基、竣工剪彩项目共47个,总投资68.97亿元。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