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楼年味浓 旅游多精彩
2019-02-07 17:46:05 责任编辑:吴丽娜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2月7日讯(本网记者 肖玮鸿 肖娜 谢福林)春节小长假,福建土楼南靖景区迎来了海内外大批游客前来观世遗,赏美景,感受土楼文化。

一大早,田螺坑景区山间云雾缭绕,郁郁葱葱,恍若仙境。前来领略世遗奇楼和自然风光的游客络绎不绝。他们被眼前的景色所吸引,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眼前的这一美景。不少游客或是亲友结伴,或是全家总动员,他们在尽享怡人田园风光的同时放松平时紧绷的心情。

在云水遥景区,非遗展演中心的演员们带来的提线木偶戏等节目,吸引了四面八方的游客驻足观看,他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相机记录下传统民俗表演的精彩瞬间。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不少游客也借助我们的镜头表达了新年的祝愿。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