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看望慰问县处级离退休老干部及困难群体
2019-01-24 15:26:51 责任编辑:吴丽娜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1月24日讯(本网记者 马嘉伦 于悦)连日来,县委书记黄劲武、县长钟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连端、县政协主席李涌华等县领导分别走访慰问部分县处级离退休老干部及困难群体,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感谢,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1月24日,县领导黄劲武、曾连端、吴子毅、李真走访慰问我县部分离退休老干部,每到一处,县领导一行都亲切地与老干部拉家常,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全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宣传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县领导要求,相关单位要一如既往地尊重、关爱老干部,全面落实各项政策和待遇,从各个方面关心、照顾、安排好老干部的生活,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1月22日,县领导钟科、李涌华、吴王平一行走访慰问部分县处级离退休老干部,每到一位老干部家中,县领导都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寒暖、叙发展,关切询问他们身体、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南靖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对老干部为南靖改革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为南靖发展建言献策。

当天,县长钟科、副县长庄龙图还来到部分困难教师、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及困难劳模家中,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疾病,克服眼前的困难,积极乐观面对生活,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要求相关单位要多关心困难群体,积极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