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全县机构改革工作会
2018-12-19 15:53:09 责任编辑:潘志宏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12月19日讯(本网记者 马嘉伦 谢福林)12月19日,我县召开全县机构改革工作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关于我县机构改革方案的批复精神,安排部署我县机构改革工作。

县委书记黄劲武、县长钟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连端、县政协主席李涌华等各套班子在家领导,各镇(园)主要领导及县直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黄劲武指出,县级机构改革,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党和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环节。这次机构改革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有关机构改革重要论述的具体体现,是全面深化改革攻坚破冰的必然要求,是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建成小康南靖的重要保证。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切实提高机构改革的政治站位;要把握重点,切实抓好机构改革的各项任务;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优化协同高效的改革原则,坚持从严规范机构编制管理,着力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机构职能体系和简约高效的基层管理体制;要强化保障,切实加强机构改革的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扎实稳妥推进,严实纪律规矩,做实思想工作,把各项工作做得周全、细致、到位,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

县长钟科主持会议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围绕机构改革方案的主要环节、关键步骤和时间节点,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措施、严肃纪律,确保在既定的时间节点内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机构改革任务,为全面建成经济富裕、生态富美、人文富足的小康南靖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文生在会上传达了市委、市政府批复我县机构改革方案主要精神和有关纪律要求。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