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导组到我县检查综治(平安建设)重点工作
2018-11-28 16:05:21 责任编辑:潘志宏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11月28日讯(本网记者 韩佳镔) 11月28日,由省委政法委副书记马必钢带领的省政法委督导组到我县督导检查综治(平安建设)重点工作。

在市检察院检察长黄秀强,县委书记黄劲武,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艳水,县检察院检察长陈超的陪同下,督导组一行深入县公安局、山城镇,听取各单位综治(平安建设)重点工作的汇报,并对我县在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整治工作的内页材料进行详细检查,进一步了解我县在电信诈骗整治、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今年来,我县在省市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市政法综治部门的指导下,认真贯彻各级党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高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水平,政法综治各项工作取得较好的成绩。第三季度群众对社会治安满意率为98.84%,全县没有发生突破底线的案(事)件。

省督查组肯定了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要求我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调动基层单位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夯实责任,传导压力,不断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要加强部门内部以及上下级之间的联动,通力协作,形成齐抓共管的综合治理格局;要进一步加大治乱力度,深化线索摸排,针对重点领域、行业、人群加强分析研判,落实监管措施,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抓出实效。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