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局:强制拆除“两违”建筑
2018-10-26 11:23:32 责任编辑:潘志宏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10月26日讯(通讯员林建)10月25日,县城管局联合山城镇、国土局开展拆违行动,对13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共拆除违法建筑面积1200余平方米。

此次拆除位于荆水首府、恒诚御琚、六安村的13处违法建筑均为未经有关部门审批,非法占用国有土地进行建设,执法人员多次上门制止、劝导,并发放拆除通知书要求违建户自行拆除、恢复原貌,违建户仍然不顾禁令顶风违建不予配合,违法建设依然存在并投入使用,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

此次行动共组织执法人员50余人,动用大型机械1台。执法人员在房屋四周拉起警戒线,对违法建筑依法进行强制拆除,经过一天的紧张作业,这13处违法建筑在浓浓烟尘中倒地。

据了解,自8月15日 “六千”百日会战开展以来,我县共拆除违法建筑393处,拆除面积达29.53万平方米。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