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2018年第九次政府常务会
2018-10-22 16:50:49 责任编辑:吴丽娜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10月22日讯(记者马嘉伦)10月22日,县长钟科主持召开2018年第九次政府常务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三大攻坚战”工作推进会精神,并提出我县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三大攻坚战”是场政治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复强调的硬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主抓手,是对党员干部党性强不强、对党是否忠诚的政治检验;“三大攻坚战”是场民生仗,事关生态环境改善,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百姓民生福祉,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战役;“三大攻坚战”是场作风仗,考验着广大干部一心为民、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驾驭风险、攻坚克难的工作能力。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举措,确保“三大攻坚战”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抓问题销号,对各级督察反馈的问题要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做到立行立改,持续推进。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现场推进会精神,并提出我县贯彻意见。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倒逼责任落实,强化责任担当,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力保障;要抓好乡村环境整治,完善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宣传引导,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要抓好乡村产业振兴,充分发挥我县农业的特色优势,打造特色农产品品牌,持续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精神,并提出我县贯彻意见。《工作意见》明确,集中整治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聚焦监督第一职责,协助并督促党委(党组)充分履行主体责任,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正风肃纪、反对“四风”的首要任务、长期任务,摆在更加突出位置。

会议还就《关于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全面建成小康南靖的意见》起草情况作说明,研究《关于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全面建成小康南靖的意见》(讨论稿)。会议还研究并原则通过《南靖梅林云水谣小镇创建规划》有关事宜。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