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校园周边安全检查,筑牢学生安全防线
2023-02-10 15:29:57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2月10日讯(通讯员 张雪娇)安全无小事,为了加强我校的安全工作,确保学生人身、饮食安全,保证少年快乐健康成长,2023年2月8日上午,南靖县第二实验小学对学校周边环境进行了一次专项排查。

由陈欣飞校长、王志鹏副校长及保卫科全体成员组成的检查小组到学校周边食品经营商店进行了全面排查,重点检查了是否持有合法有效食品安全经营许可证及是否在许可范围内规范经营等,严查食品是否过期和变质、有无出售“三无”食品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责其限期整改到位。并对经营户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告知严禁出售不合格的食品,销售正规渠道购买的商品,为学生营造健康安全的饮食环境,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随后检查小组又对校园周边玩具、文具等经营摊贩、商店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查看售卖的文具、玩具中有没有危险、恐怖、低俗等现象,并仔细查看有无生产厂名、厂址、使用说明、产品检验合格证等,并告知各经营主体不要售卖打火机、仿真枪、尖锐刀具等危险物品和玩具。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学校周边摊贩、商店经营者的食品安全等意识。下一步,我校将对周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建立长效机制,加大对周边食品、文具等监督检查工作,进一步提升学校安全工作水平,确保学生拥有安全舒适的校园及周边环境。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