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守好“红色根脉”
2022-12-16 15:23:15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11月10日讯(通讯员 庄舒妮 陈靖)11月7日上午,南靖县靖城中心小学启动了大手牵小手、党建带队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国旗下宣讲活动,引导少年儿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奋进新时代。

校长张明城用贴近儿童的语言,为全体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了“什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引领全体学生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学生代表温桂丽说,“今后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奋力拼搏,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通过本次活动,学校在学生群体中厚植爱党爱国主义情怀,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激励广大师生继承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守好“红色根脉”。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