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镇上麻村:芦柑丰收挂满枝
2022-11-18 09:13:57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11月18日讯(记者 颜欣 韩佳镔 通讯员 唐鑫彪)我县是有名的“中国芦柑之乡”,今年金山镇上麻村芦柑种植喜获丰收,收购价格良好,芦柑成为了当地农民脱贫增收的“致富果”。

“芦柑花开,一树芳菲,芦柑结果,一树黄金。” 又是一年芦柑采收季,在金山镇上麻村海拔650米的高山上,漫山的芦柑树硕果累累,一个个黄绿色的芦柑挂满枝头,清风拂香、沁人心脾。果农们有的在树下辛勤地采收,有的帮忙分拣、装车,芦柑园内呈现一派热闹景象。

上麻村所产的芦柑具有果实硕大、酸甜适度、汁多味浓、富含维生素等优点,受到市场广泛青睐。鲜美可口的芦柑成了村民们的致富果,村民们个个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据了解,上麻村是我县芦柑主要种植基地,种植历史悠久,全村芦柑种植面积约3000亩,今年产量预计达600万斤,收购价格良好,预计为村民创收1200万元左右。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