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中心小学:疫情防控不松懈 井然有序迎开学
2022-02-14 09:54:22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 2月14日讯(通讯员:冯文忠)为切实做好学校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县教育局相关要求,龙山中心小学有条不紊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2月14 日早上8点进行师生全员核酸检测。结合学校片区分布实际情况,检测分为4组,分别是中心点、双涌小学点、永丰点(宝斗、南蔗、内洞)、棠溪点(含双明、太保、奎山)。在各检测点,现场秩序井然,学生戴口罩到校,先进行校门口测温,间隔一米安全线,不聚集、不扎堆,按照规定路线快速进班,在班主任老师的组织下进行核酸检测。

据悉,为做好全员核酸检测,2月13日下午3时,龙山中心小学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暨师生全员核酸检测专项培训会,各校(园)分管领导、全体班主任准时参加。会上,分管疫情防控工作的石少滨老师就省核酸检测采样新系统的使用进行培训,并传达了县教育局关于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暨师生全员核酸检测培训会议的要求,全体班主任现场完成14日师生核酸检测信息录入。通过班级微信群、LED滚动播放《龙山中心小学2022年春季开学告知书》,指导家长、学生线上学习核酸检测流程和相关注意事项。

此次师生全员核酸检测,是落实更严要求防控疫情的重要举措,为确保全校师生春季开学安全保驾护航!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