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实验小学开展信息技术提升工程2.0主题培训
2021-12-17 10:11:59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12月17日讯(通讯员 王小辉)近日,南靖县实验小学组织全校教师参加“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专题培训活动。

培训过程中,老师们全神贯注,现场操作。通过学习,老师们更深入地了解了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对课堂教学的重大意义,为下阶段的具体研修明确了目标。

据了解,信息技术与各学科的融合,是构建信息社会新型教学模式的重要途径,信息技术今后将成为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的重要工具。在新课程改革的形势下,信息工程2.0将首先溶入到未来教育中。

此次信息技术提升工程2.0主题培训,将有助于实验小学老师把所学知识应用于日常教学工作中,有助于教师专业成长,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打造更为“高效、阳光、生态”的课堂。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