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县第三实验小学举办第八届田径运动会
2021-12-17 10:01:57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12月17日讯(通讯员 卓雪丽 黄镇涌)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落实“五项管理”规定中的“体质管理”要求,2021年12月14日至12月15日,南靖县第三实验小学举办第八届田径运动会。

比赛场上,运动员们动作规范标准,你追我赶,谁也不愿服输,他们挥汗如雨、咬牙坚持的拼搏精神,感动了赛场四周的拉拉队,同学们此起彼伏的喝彩声、掌声、呐喊声在整个校园回响。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分为田赛和径赛,以班级为单位,每班选出10名思想好、身体健康的运动员参赛,比赛项目有60米跑、100米跑、200米跑、400米跑、4乘50米迎面接力赛,4乘100米接力赛、跳高、跳远、垒球等。全校共有二百多名选手参加了个人赛,26个班级参加了团体赛。

通过本次运动会,同学们充分展示了健康、活泼、自信的风采,体验到运动带来的快乐和成功的喜悦,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合作、不怕困难、努力进取的品格。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